山高路远,友人相伴才不会累

这是我最近关于未来最深的体会。

最近一直在完善论坛,花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了。一直都没有把论坛的事情公开,做论坛不过是为了让自己的时间充实起来,不再无所事事。同时也想通过论坛,让有相同兴趣的朋友联系起来,或许可以通过之前的朋友认识朋友现在的朋友,当然也可以在论坛的各种话题中,发现自己的新兴趣。

志同道合,发现新的兴趣。这是我关于论坛的设想。

但是就现在来看,这个论坛没有起到一点联系朋友的感觉,更多的好像是一个群博客,更多的是@砸我以木瓜 @医生~我还有救 还有我在写,然后还没有人来看。只有我们几个人在自娱自乐自娱自乐,乐得都没有乐趣可言了,当然更多的是我在自娱自乐。

同样的一段路,有人陪着一起走就不会累,但是假如自己走,那么会有一种前途渺茫的感觉。这就是我目前对论坛的感觉。当初建论坛的时候就想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结果发现大家都在自己的世界里活得太滋润,没人想融入一个新的团体。现在勉强凑起来的几个人也因为没有人气的论坛丧失了信心。果然还是当初建设期间就应该采用团体的方式,半路出家什么的永远都不靠谱。

即便是这样,我还是要感谢在论坛注册的朋友们。感谢他们在得知论坛之后就非常感兴趣的去注册了,这算是对我的支持,虽然大多数人注册之后都成了沉睡的“僵尸帐户”,但是我依然在此感激不尽。

马上就过去一个月了,我觉得自己有点坚持不下去了。这可能是我众多半途而废的事情中的又一件。毕竟做了很长时间,虽然不能说是自己在用心的做,但光是FTP就上传了19天!再给自己一个月的时间,假如论坛还是这副半死不活的样子,那么就关闭论坛,然后去好好休息,不再整天瞎折腾了。

或许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可以先给论坛改个名字,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

论坛的地址在这里:http://www.izhai.info

]]>



如果爱,请赞赏
打赏

阅读相关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