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之死地而后生

本来想给论坛换空间,结果却无法导入数据库,试了很多方法都不能导入,于是干脆将整个论坛重新搞了一遍。于是论坛又成了新的,原来的数据全部丢失了,收录也没有了。

有点可惜。虽然心有不甘,但也算是“置之死地而后生”了。论坛原本就做的非常不完善,问题一大堆,现在一切从头开始。希望这次能够有一个比较完美的开局。同时希望论坛仅有的几个活跃用户能够理解。在这里真诚的向支持『爱宅论坛』的朋友说一声:抱歉。

最近倒霉的事挺多的,好像就是从给论坛换空间开始的。麻烦接踵而至,各种不顺心。加上天气越来越热,整个人也变得心浮气躁,很难静下心来专心致志的做好一件事。论坛数据库导不进去,FTP上传不了,整个论坛就处在一个荒废的阶段,没人管没人问的。以前总是在我眼前非常活跃,能耐的人全部消失不见了,怎么都找不到。


心烦的时候看很多事情都不顺眼。有人嗲声嗲气的说话,而且还是大男人,让我觉得恶心;还有人用我最鄙视的方式开玩笑,让我更加恶心。

不知道是论坛搞得我烦躁还是天气的原因,现在论坛重新开始了,希望心情也能重新开始。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


如果爱,请赞赏
打赏

阅读相关文章:


置之死地而后生》上有2个想法

  1. 數據庫可能是超過了主機限定的上傳大小,可以使用php dump導入數據庫。而FTP上傳不了就直接把整個論壇打包成zip再上傳,幾千個文件都使用ftp上傳的話出錯機率很大的,要是cpanel或者是da面板的話可以考慮在面板裡面上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