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App Store:WordPress非官方应用商店

WordPress是目前全世界最流行的个人博客搭建平台,使用相当灵活,即使是普通用户,也可以很容易地通过后台随时下载插件和主题。官方提供的主题和插件事实上很不错,安装也很方便,不过仅限于免费提供。

这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对于那些希望找到更好的主题或插件的人来说,这仍然是远远不够的。事实上,可能很多使用WordPress建站的非专业人士都经历过疯狂寻找主题或插件的过程,大家都想把自己的网站做得趋近完美。

WP-App-Store

现在各位有了新的便捷选择,一位自由开发者开发出一个独立插件 — WP App Store。经过简单的安装操作后,用户便可以在后台的顶级菜单栏中看到商店选项。到目前为止,WP App Store已经与WordPress主题和插件领域最大的开发商与设计师合作发布产品,其中包括Woo ThemesrocketgeniusGravity FormsPress 75等等。

WP-App-Store00

你为什么需要这样一个WordPress应用商店呢?先看看目前购买与安装付费主题的大致过程:首先是海量浏览各个开发商的网站,对主题或插件进行对比挑选;确定后选择其中一个购买;然后再将文件下载到桌面;然后通过FTP工具将其上传到服务器;最后再安装和激活。

这一过程可以很复杂,也可以很简单。如果使用WP App Store,那从挑选到安装激活的整个过程都可以在控制面板中完成。并且还省去了将文件下载到本地,然后再上传到服务器的繁缛过程。

不过作为一个才推出没多久的非官方应用商店,虽然已与大的开发商合作,但其中的主题与插件数量仍然有限。不过这毕竟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所以还是值得一试的。

文章来自36氪]]>



如果爱,请赞赏
打赏

阅读相关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