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海淘,请避雷友家速运

如果近期你还在海淘,那么我劝你避雷友家速运,珍爱生命,远离友家速运。因为使用友家速运转运包裹,你的生命会被浪费。

虽说最近由于疫情缘故,国外的包裹到了海关清关的速度会受到很大影响。试想一下,包裹到了海关,排队一个多月还没清关,眼巴巴看着它停在原地一动不动,谁的内心不感到焦灼?

近期友家速运的转运订单物流明细

我7月份的时候从COACH美国官网买了一个包,7月23日进了友家速运的转运仓库,7月29日从仓库发出到达机场,8月3日飞机抵达中国。从这段时间来看,物流信息的更新速度还是挺正常的,可是之后的物流信息更新速度就让人看不懂了,光是进境货物排队消毒的状态就持续了45天!


期间我多次询问友家速运客服,客服总是推说由于疫情管控,包裹都在排队等待消毒。开始我还相信了,可是辗转几次我就开始起疑了:如果海外进口的货物都排这么久队,那海关的仓库还不得爆炸了?

退一万步讲,如果大家都在排队等待消毒、清关,那我也无话可说。但是,我8月底的时候通过中环转运了一个包裹,包裹9月8日抵达中国等待清关,9月14日便清关完毕,现在我也早已经安然无恙地收到这个包裹。

中环转运物流信息截图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在疫情管控的大背景下,两家转运公司清关的速度高下立判,时效更是天壤之别。

之前我曾经还因为友家速运能够支持COACH下单而推荐过这家转运公司,现在我非常不推荐这家公司。一来是友家近期不承运包包,二来清关速度实在太慢。

如果这只是个例倒还好说,走友家速运的另外一单也慢的惊人!

友家转运物流信息截图

网站物流信息显示:8月24日运送包裹的飞机起飞,今天是9月22日,飞机还没到达中国。29天时间,飞机都能绕地球飞很多圈了。然而客服给出的解释是,货机在中转场延误,不确定什么时间才能抵达……

虽然内心焦灼无比,可是我却又无可奈何。只能在这里奉劝各位海淘人,如果近期你还在海淘,尽可能避雷友家速运吧。珍爱生命,远离友家速运。


如果爱,请赞赏
打赏

阅读相关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