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曾经,你好未来

和平地告别了过去六年的生活,虽然有各种不舍,最后还是安静的放下了。或许将来在我回首这段往事的时候,会觉得它是异常宝贵的人生经历和精神财富。

所以,感谢这六年里陪我走过的人,还有我所经历过的事。

曾经我以为生活会如同我期望的那样,平稳顺利的走下去——工作生活、结婚生子。在婚礼上我站在红地毯的尽头等着我的那个她,然后轻轻地告诉她:等你一秒,仿佛万年。待到时光荏苒,回首往事的时候想起来这段青葱的岁月,各自带着温馨的笑容,简简单单。曾经我想的是两个人如何走,现在却只能独自面对。


这六年的际遇给我很多感悟,让我学会了照顾别人,教会了我责任与担当,还给我向上的力量,最后还教会了我如何经营感情。虽然我学会的有点晚了。

感谢那个陪我走过六年时光的人。六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然而六年里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是充满了快乐的。但是由于我一贯的自我,忽略了她的感受,导致了最终的后果。

虽然我试图去挽回,可是一切都已经为时已晚。一个错误虽小,但是六年的时间足以将其积累致命的伤害。在这里,我想真诚的说一声:对不起! 现在一切都结束了,过去只是过去,未来“也许我们可以成为最好的朋友”。

曾经充满了美好,那里有我关于美好所有的定义和回忆,可是曾经终究只是一段过去式,这个世界上回忆可以重来,但是时间不倒流。虽然我对这段回忆充满了歉疚,但是我始终无力挽回。既然如此,我只能乐观的向前看。

我现在觉得,未来充满了变数,跟我曾经的规划与设想截然不同了。我需要一段时间,为未来,为生活重新做一下新的规划。也许未来会离开这座城市,虽然这座城市环境宜人,风景秀丽,可是终究没有家的感觉,独在异乡为异客的感觉不管放在什么时候都是不好的。

一切都要重新开始,开始新的生活,面向新的环境。

在这之前,我想我需要一段时间来告别不管是情感还是人生,同时准备用新的态度来面对崭新的生活。

那么,你好,未来!


如果爱,请赞赏
打赏

阅读相关文章:


再见曾经,你好未来》上有5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