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疑似遭攻击中断 2%用户受影响

gmaillogo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谷歌Gmail服务今天宕机,据Twitter上的报道称全球用户都受到影响。

谷歌在Apps Status Dashboard上证实,该公司已知道此事,称目前有不到2%的Gmail用户受到影响。随后谷歌表示,部分用户已可重新使用Gmail服务,并表示预计所有用户的问题都将很快完全得到解决。谷歌称:“部分用户应该已可重新使用Gmail服务,很快所有用户都可重新使用。感谢你们的耐心等待。”

谷歌表示,Gmail服务从太平洋时间周二9:42(北京时间周三0:42)开始中断。目前谷歌尚未提供有关故障将在何时得到解决的具体时间。

目前看来,不仅Gmail用户受到此次服务宕机的影响,且Google Apps的付费用户也已受到影响。谷歌将此次事件称为“服务受到干扰”而非“中断”,因此部分用户很可能仍可使用其自身账户。

部分大陆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Gmail 账户无法登陆。不过 Stylefanr 的 Gmail 账户一直都很正常,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文章转载自腾讯科技 ]]>



如果爱,请赞赏
打赏

阅读相关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