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通免费新浪微博VIP会员

虽然现在已经过了微博发展的黄金时期,没有了当年全民刷微博的热潮,而新浪微博在这场微博混战的浪潮中成了唯一幸存下来的产品。只不过,现在的新浪微博也不再是当初的新浪微博,很多好用的功能被设置成了VIP会员功能。

新浪微博的会员特权包括微博置顶、屏蔽用户数目增多、根据微博来源屏蔽、根据关键词屏蔽微博等等几十项,其中真正实用的无非前面提到的几种。

当前微博会员的价格每月10元,年费会员108元(优惠12元)。如果从淘宝网上搜索微博会员关键词,你会发现很多商家自称每月只需要官方一半或者更低的价格,年费会员最便宜的只要十几块钱。


通常这些商家会告诉买家说自己有特殊的渠道或者利用新浪微博最新的漏洞,能够用最低的价格帮你充值会员。不过千万不要被这些小便宜蒙蔽了眼睛,因为他们全部都在说谎。我可以非常负责任地说,淘宝网上所有售价低得离谱的新浪微博会员充值方式都是骗人的!

细心观察不难发现,这类微博会员充值店铺通常是才开张不久的,但是信用却非常高,而且店铺内大多只有一两种商品在售,都跟会员充值有关。商品的标价虽然是每月的价格,可是如果你咨询起来,卖家便会告诉你说按月充值已售罄,一年起充,还会特意强调稳定。

如果你相信了卖家的花言巧语,那么你就掉进了他们的骗局里。你付给卖家一年的钱,可能是二三十块钱,卖家很快就会帮你充值好,可是微博却显示只是月费会员,而非你想要充值的年费会员。卖家还会告诉你他们是用手机什么方式充值,都会有这样的显示,是新浪微博系统的问题,下个月会自动续费。

其实这些骗子真的只是用十块钱替你充值了月付会员,如果你还想着月底到期自动续费的事,那就太傻了。这些骗子卖家充分利用了淘宝网的规则,等你发现上当受骗以后,早就超出了淘宝网规定的维权期限,连给个差评的机会都没有了。到时候你就只能自认倒霉,顶多在旺旺上问候骗子的祖宗十八代,可是他却早就把你拉黑了。

算一算,骗子的这种生意简直是无本万利,空手套白狼。假设每个买家付给骗子二十元,他用十元钱替买家充值,自己便净赚十元,从淘宝网的商品成交数目来看,每月轻轻松松400笔以上的成交额,意味着净赚四千元以上。几乎什么也不用做,便能每月轻而易举地赚四千多块,唯一的成本是电费和宽带费用,怎么算都是稳赚不赔的生意。

其实只要我们熟悉了淘宝网的规则,并利用规则便能反制住这些骗子,让他们乖乖地帮我们免费充值开通新浪微博会员。

方法有点“流氓”:只要卖家替我们充值会员完成,我们就以不是预期的年费会员为理由,直接申请退款。如果卖家不同意退款,那就先确认收货,接着一定要给他差评,然后选择“申请售后”要求退款。

不管卖家说什么你只要坚持退款,他最后肯定会退给你,毕竟他也是“做贼心虚”,生怕你要求淘小二介入维权过程中。已经充值成功的微博会员也不能取消,这样就不花一分钱便免费获得了微博会员。 这应该也算是“以暴制暴”的方法吧。

最后,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人生嘛,吃一堑,长一智。


如果爱,请赞赏
打赏

阅读相关文章:


如何开通免费新浪微博VIP会员》上有11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