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这些转运公司可以帮你海淘COACH

国外网站轻奢包包的价格比国内便宜很多,甚至连一半都不到,因此不少人纷纷选择到国外品牌官网下单购买包包等。但是国外的轻奢品牌官网又非常矫情,明明想挣钱,却又想方设法给海淘买家增加麻烦,比如COACH。

COACH官网矫情的地方在于不支持大多数转运地址。现在很多老牌转运公司的仓库地址早就被COACH拉了黑名单,填写他们的地址百分百被砍单。因此有人以为,COACH只支持美卡美私,不支持海淘转运。然而并不是所有海淘买家都有美卡美私的条件,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家能够被COACH官网接受、可以帮你实现海淘COACH心愿的转运公司。

  • 友家速递

最早接触友家速递是之前他家跟eBay合作,搞首重免邮转运活动。友家的仓库却是在特拉华州,免美国境内的消费税。特拉华州的仓库地址能被COACH接受,海淘COACH/Coach Outlets都没有问题。转运线路也是包税的,不必担心包裹国内会被收关税。使用友家速递的仓库地址不再额外收费,但是每单转运包包的数量有限制,大包不超过一只,小包(钱包、卡包)最多不超过两只。


9月22日更新:暂时不推荐使用友家速运, 一来是友家近期不承运包包;二来清关速度实在太慢。

  • 鹏华转运

鹏华转运提供美私地址,这个地址可以用来购买Coach家的产品。鹏华提供的美私地址位于美国波特兰州,免美国境内消费税,但是需要进行签名签收的包裹美私地址无法签收,另外免税州私人地址收费20元/包裹,享受关税补贴。每单转运包包的数量也有限制,大包不超过一只,小包(钱包、卡包)最多不超过两只,不支持包包和其他类型的物品混装。

  • 转运59

转运59仓库位于美国特拉华免税州,根据网友反馈,59仓库地址有时能被Coach接受,有时却不能,而且没什么规律,基本靠玄学。无忧线按照要求装箱可享受关税补贴,每单转运包包的数量也有限制,大包限制2只,小包(钱包、卡包)最多不超过4只,每个包裹的重量不超过4磅,不可混装其他类商品,最大允许2个大包混装1个小包。

除了上述的三家转运公司,也可以选择比较小众的转运公司仓库地址,只要不是像中环或四方这种已经被用到“烂大街”的地址,小众转运公司仓库地址还是大概率会被Coach接受的。不过尝试小众转运也有风险,老板有突然人间蒸发消失跑路的可能。


如果爱,请赞赏
打赏

阅读相关文章:


收藏!这些转运公司可以帮你海淘COACH》上有2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